簡訊 :
Home » » 组图:河南虐待入狱维权人士 少年进京救父母“放手一搏”

组图:河南虐待入狱维权人士 少年进京救父母“放手一搏”

Written on 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 28.1.13


[ 时间:2013-01-28 18:56:2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2007年5月3日,吴全力两子女天安门博命救母。天安门警察擒拿下跪姐弟照曝光


2007年9月,吴全力抵达成都天网 官民互动 天安门自焚女提前获释


今天上午,吴全力之女邢梅看望父亲

【天网河南讯】今天傍晚,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河南法院指吴全力敲诈政府 获刑二年[附判决书]】之女邢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息县负责人指使看守所虐待我父亲吴全力。

来电称:今天上午9时30分,我冒着大雾骑电车从家里去十多里远的项店看守所给我在牢里的父亲送冬季用的棉衣和钱,到达看守所时已经10时30左右了,但看守所传送物品的人却不在岗位上,我只好在门外等待,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然后一个大约50多岁的警察才过来,我就跑过去问他我爸爸邢望力(曾用名:吴全力)有没有说过需要钱和衣物没,那个50多岁的警察说你爸爸没说过需要什么东西,只是早在一个月之前给我提过好多次,让我帮他给家里人传信带点钱过来给他,他又说你爸爸给我的手机号我打不通,所以就没再联系你家人,我就说那为什么在11月左右我姥姥来给我爸爸送钱和衣服时,你们根本不接收,还说以后都不能送了,他反驳道没有这回事,我坚定的说绝对有,难道我姥姥60多岁了,还会说谎吗?之后他就没说什么了。把我带的衣服拿去检查了一遍,把其中的一个皮袄拿下来并说看守所里不能穿这种衣服,我就没说什么了,拿起衣服就走了。

邢梅指出:爸爸从息县看守所要人传信说,息县工业副县长李学超时常逼迫息县看守所对其进行虐待,至今毫无御寒棉被,账户断钱数月,即使有钱也被犯人花了,在2012年11月份我姥姥曾给父亲送钱,但是遭到看守所人员的拒接并告知以后都不用送了。今日下午15时,许家门有一黑色轿车停有半小时之久。


今天下午17时56分,正在北京为入狱父母获释而再次“放手一搏”的邢鉴致电天网义工:我们淮河办事处纪检书记陈俊才给我打电话,要我回家,协助先把妈妈救出,被我拒绝了,开弓没有回头箭!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