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海军抓捕谭林书上校详情

海军抓捕谭林书上校详情

Written on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 28.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2-27】今天上午,昨日与海军上校谭林书一同上访的军转干部致电天网义工,讲述了谭林书昨日被抓的情况。

据悉,谭林书今天上午十一点在总装传达室被海军四个短头发便衣人员以头套蒙头,强行将谭架进一辆没有牌号的仃在总装大院内的奥迪内带走。总装信访办黄仁富主任对其他上访人员说:不是绑架,是海军信访局把他接走解决问题。

祝洪章见谭林书被抓走后,便拨110报案,110来到总装后问了马兰核试验基地的祝洪章一下绑架的事。最后警号为031573的警察说这不绑架,这是部队的事。我们管不了,祝洪章说我们在部队的警戒线内举牌喊冤你们为什么管,而绑架人你们不管,这是什么道理

今天上午11时20分,我们再次致电谭林书家属邓淑珍,她告诉我们:总装备部信访办黄仁富主任已经明确,这是广东湛江海军基地的事情,因为谭林书违反了军队条例【组图:海陆军官再度示威 大批警察赶赴现场】,是他们安排带走的谭林书,目的是为了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

邓淑珍要求总装备部依法行政,停止钓鱼执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