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青岛王向荣张爱英押看守所 宁波谢建儿被控

青岛王向荣张爱英押看守所 宁波谢建儿被控

Written on 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 31.3.14


[ 时间:2014-03-31 22:36:3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东讯2014-03-31】今晚,知情人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青岛王向荣、张爱英押送看守所。

来电称,3月30日晚,青岛访民王向荣、张爱英等从北京马楼强行带回青岛【青岛官员马家楼强带王向荣、张爱英】,今天下午14时被拘押在青岛即墨看守所,青岛李沦区政府怎么了?她们房屋被强拆,法判胜诉,李沧区政府不执行法律,上北京申诉就遭受打击,又一次被关押,她们何罪之有?我多方了解及王向荣父亲告知,不知何罪名,她们无任何过激行为、我了解整个上访过程。

另据浙江宁波谢建儿【北大举牌吁政改六勇士全部获释】今天17时32分来电:“我在北京驻京办被限制5天,3月30日到宁波,到现在己经被关了20小时。”随后,天网义工多次致电谢建儿,均无法联系。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