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青岛高炮师关押访民续:王明举获释致电天网鸣谢各界

青岛高炮师关押访民续:王明举获释致电天网鸣谢各界

Written on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 28.5.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山东讯2012-05-28】今天中午12时10分,此前遭山东当局关押于高炮师国防重地的青岛访民王明举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中午12点,我获释了,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昨天晚上,山东青岛访民家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青岛警方把多位访民关押在高炮师内。随后,值班天网义工与家属及多位访民取得了十余次联系。


昨晚22时48分,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发布了【山东青岛解放军高炮师关押多位访民】讯息,并呼吁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先生、副主席习近平先生彻查此案。对利用国防军用设施执行地方截访任务的指挥及实施人员追究其刑事责任【政府盛宴 道歉[成都军区关押大批农民]】。


今天中午12时,负责看押王明举的相关人员告诉王明举:你回家去吧!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