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陕西释放康素萍 政府教育“再上访,就永远消失”

陕西释放康素萍 政府教育“再上访,就永远消失”

Written on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 26.6.12


作者:义工伯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6-26】今天下午,已经回到北京上访的陕西省西安市访民康素萍【陕西西安访民康素萍被扣府佑街派出所】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陕西当局释放被押访民康素萍,警告再去北京上访就消失

据悉,昨天(6月25日)下午15时许,陕西省当局将在押5日的陕西省西安市访民康素萍释放。

康素萍于6月21日进京上访遭扣押,次日下午,康素萍被陕西省有关部门用车牌号陕AM712A的面包车从北京接到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内,陕西警方人员对康素萍进行了训诫,并警告康素萍,如果再去北京上访就让康素萍永远消失。随后在西安市长安区紫藤山庄将康素萍关押三日,于昨日释放。在被截访的过程中,截访人员还抢走康素萍一部三星手机和行李,在释放时尚未归还。

今天下午17时35分,康素萍致电天网创始人黄琦先生:正是由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她此次在关押地未受此前那种残酷虐待,当局也并未将其押送精神病医院,特向关心她的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2年6月26日 下午11:19

永远消失?政府要杀人了.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