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沈阳陈沈铁经济纠纷案 看守所内打掉两颗大牙

沈阳陈沈铁经济纠纷案 看守所内打掉两颗大牙

Written on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 31.3.13



[ 时间:2013-03-31 02:42:55 |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辽宁讯2013-03-31】今天凌晨,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居民陈沈铁的亲属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沈阳公安违法办理陈沈铁经济纠纷案,看守所内打掉两颗大牙。

来电称:我妹陈沈铁1979年9月参加工作,工作在中直企业的沈阳有色金属加工厂系全民职工。1999年放假在家,为生存养孩子去康泰保险公司推销保险(她以她女儿蒋晨的名义)。2009年1月有色金属加工厂被卖掉工厂给职工的养老保险交到2007年我妹失业确领不到失业金。就在2004年我妹为了业绩以信用卡透支一万五千元为客户垫付保费。客户无信,迟迟不肯还款为此我妹一直承担着还款付息的责任2011年虽然已还本息四万多元,可还有欠五万七千元的高息,为了摆脱高利她向朋友借款。

讨债人竟然对我妹公开诽谤阻止他人借给我妹款。我妹名誉严重受损。他们却让我妹以生活用唯一住房来顶替那五万七千元(当时房值十七万,房址在苏家屯区)。为此他们多次私闯民宅对我妹殴打、谩骂,预抢未遂,我妹妹报警就逃跑,想不到他们竟勾结沈河区丰乐二街公安对我妹进行抓捕。

在我妹陈沈铁被警方抓捕一年多后的2013年3月19日这一天,终于在沈阳第一看守所见到了她。我很心疼,没想到被摧残的骨瘦如柴无法正常行动。我妹妹大牙被打掉两颗,是在2012年3月15日晚被绑匪沈河区丰乐二街派出所民警王刚,警号104756及姓庞的等多人绑到派出所里打的。现在腰痛不能灵动,右腿不能着地。她在看守所里被管教:唐宁、蒋爽、王丽等殴打用刑殴打。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