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双流法院开审政府强拆赔偿案

成都双流法院开审政府强拆赔偿案

Written on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 27.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失地农民代表蒋玉琼等前往旁听

【天网四川讯2012-11-27】今天晚上23时27分,成都市双流县失地农民王慧【组图:成都六强拆人员诉黄文伟案集体撤诉】致电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和家人诉黄水镇政府强拆赔偿案已于今天下午在双流县法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

来电称,庭审过程中就黄水镇政府以国家建设的名义征收土地是否违法,室内财产、经营活动存在与否进行了辩论,王慧强烈要求法院调看强拆当晚政府的全程录像,以证明室内财产存在的事实。滑稽的是原告房屋被强拆的日期是2010年8月2日凌晨,而被告黄水镇政府出具的财物保管清单日期是2011年3月31日,且该保管程序严重违法。针对被告黄水镇政府一系列违法的行为,原告当庭向法院提出追究刑事责任。

据悉,今天前往旁听的有失地农民维权代表蒋玉琼【成都官方用杀猪刀逼挺进北京元凶交代上线和下线】、李红、向阳平、童德贵、张文全、李维国、何秀君、辛国慧、庄富英等人,法官宣布该案择日宣判。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