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警方调查天生桥移民代表王吉良幼儿

贵州警方调查天生桥移民代表王吉良幼儿

Written on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25.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2-25】今天晚间,正在北京上访的贵州天生桥移民维权代表王吉良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家乡警方入村调查我孩子入学情况,对我进行恐吓。

据悉,贵州安龙县警方曾经多次骚扰天生桥移民维权代表王吉良【贵州追捕移民代表王吉良 家人哭诉警方骚扰】。近期,警方派员进入王吉良家所在的村庄,要求村民王文贞等提供王吉良小孩就学的情况等。

王吉良获悉情况后,立刻致电安龙县警方,要求警方人员尊重基本道德,不要骚扰尚在读小学的幼童。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对此表示高度关注,并对贵州警方调查小学幼童恐吓维权代表的情况表示谴责。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