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襄阳魏文合与政府谈判维权事宜

湖北襄阳魏文合与政府谈判维权事宜

Written on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 1.4.14


[ 时间:2014-04-01 22:21:2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4-04-01】今晚21:49:21,湖北襄阳访民魏文合【湖北襄阳魏文合等5访民拘留期满】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政府正在与我谈判维权事宜。

来电称,魏文合28号解除拘留后、镇政府和村委会来接我、当时不敢上他们的车,因为有两次被打,在加上马家楼黑社会告诉我说镇政府组织委员朱建华要掏二十万灭我的口。所以我逃回家中,真没想到回到家后又被邻里挖苦,在万念俱灰的情况下,我爱人拨打了襄州区信访局长的电话表明了我们的立场,意外中得到了回付。3月30号下午,局长亲自来到分地的现场,对我上访的理由给予了肯定。

下午,由镇村组织的工作专班与我协商,把我所要维权的事都降到最底标准,解决问题的同时不让我在提被镇政府殴打的事为条件,并让我4月2号的上午去区信访局签协议后在给予这带血与泪的所谓的补偿!这就是一个正常访民走了不正常的上访路、几次被打后带伤拘留所得到的合法权益吗!“我好幸运”茫茫访民中!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