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北黑监狱裸体拍照杨风叶 塞屎灌尿

河北黑监狱裸体拍照杨风叶 塞屎灌尿

Written on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 10.1.14


[ 时间:2014-01-10 16:05:37 | 作者:杨风叶 | 来源:六四天网 ]



我叫邢海江,妻杨风叶,河北省涉县龙虎乡龙虎村村民。因我村支书和村主任建商品楼买卖,强行占用了我的家院和房屋地基圈梁,并又无理强行多占80平方米宅基地,而且将我家吊在距路面1.5米高处,使我家无法出门,严重侵犯了我的财产人身安全。此宅基地是我祖父在1984年元月购买本村小组饲养院一处,该手续由村委会认可盖章,并又在财政局缴纳税款,盖有涉县政府章印,至始由我合法占有使用。

2010年4月份,他不论分说、威逼、强行用挖掘机,将我东屋南屋已建好的圈梁挖掉,并又多占用我80多平方米宅基地,至今未给补偿,我为保护我合法权益,特向乡、县、有关部门曾多次反映,请求上级处理解决,但无效。

因长时间得不到解决,无奈到邯郸市信访局、省信访局,都得不到解决,我才到北京上访,到京后又被龙虎乡接回说解决,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却又遭到了灭顶之灾祸,乡政府派张波,如风等人,雇佣打手,将我与我妻绑架,拉进了黑监狱使用残酷刑具,后又毒打,我们曾遭遇三次绑架,分别是2011年4月17日、2011年4月30日、2012年7月7日第三次绑架,我们在地锄地时被遭绑架。绑架时曾给我们蒙面,毒打时蒙面并用手铐,将我双手从背后十字架铐住,双膝跪地,用胶皮带,电棒,每天早晚各打一次,一次长达3个小时多,残忍的时按住我的手,用打火机烧我的手指,打掉牙齿,更残忍的是侵犯侮辱人格,把我妻子衣服脱光裸体拍照并毒打,毒打完后,往我们嘴里塞屎,灌尿,强行逼我们吃下,否则就是毒打,又不叫我们吃饭,折磨毒打9天得病后,半夜将我们扔到野外,他们在我们被绑架期间,将我家钥匙和手机抢走,抢劫我家财物,据我不详查看,抢走电脑主机一台,新被子两条,自家织的土布19丈2尺,现金5000元,孩子学校饭卡,手机内存卡,书包所有信访材料,书包内现金500元,并砸坏立柜。被毒打的遍体鳞伤的照片如上。他们又把毒手伸向了我的孩子,用手机发短信,威胁,恐吓我儿子,致使我儿子不敢在校上学。

他们采取雇佣打手、绑架、使用残酷的刑具、严刑毒打、抄家抢劫、恐吓孩子等卑鄙手段,残害我一家,直接危及我全家人的生命财产的安全,请求领导详查,伸张正义,还我公道。

控告人:邢海江  杨风叶
邢海江身份证:130426196404012318
河北省邯郸市涉县龙虎乡龙虎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