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公交提供特勤补贴 全城安保升级

北京公交提供特勤补贴 全城安保升级

Written on 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 30.5.14


[ 时间:2014-05-30 22:12:5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5-30】今晚21:46:04,湖南会同县林城镇访民唐家维【北京警方取保候审湖南访民唐家维】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公交提供特勤补贴,全城安保升级。

来电称,我母亲伍常娥从5月20号连续去中南海上访、撒材料5次,每次被送久敬庄,第二天自己随便出来,久敬庄每天关约500人,26号我母亲在前门东检查处撒材料又被送久敬庄,次日被接访人接回家依然不见处理。28号上午,中央政法委门口有一伙访民,其中一人向政法委里面看,被工作人员呵斥,女访民回答怎么看一下也不可以,接着里面冲出7个高大的工作人员对着访民围殴,2个女访民和一个男访民被打伤,他们都是约60多岁。

最近南站平台保安列队巡逻,有时候还站岗。今天下午14时许,南站地下室访民遭安检人员清场,访民拒绝走,安检人员叫来经理及7、8个安检人员,还有2个当兵的。经理非常嚣张,访民大概20多个,双方发生语言冲突,经理和安检人员非常嚣张,作势还想打人,经理好像还打电话报警,但没有看到警察来。


唐家维还称,现在北京的安保升级了,今天,北京南站地下室的访民遭驱赶,永定门汽车站对面南站平台保安列队巡逻。27中午,我在九敬庄附近马路边上贴招工信息上看到《北京市公交集团招聘》广告称:为保障广大市民乘车安全,北京市公交集团采取“超常措施”,进行专门的安全检查,确保每一位乘客的乘车安全,针对每辆车需配有《安全乘务员》一职,现对社会人员招聘安全乘务员。

《北京市公交集团招聘》还在待遇栏注明:工资2200-3200/月 奖金+特勤(自愿)+加班(自愿)+包吃住。而招聘的门槛特低,“18-35岁,男女不限,户籍不限,无犯罪纪录,身体健康,能讲普通话,有责任心的有志青年。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