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方:上级允许殴打绑架抢劫访民

北京警方:上级允许殴打绑架抢劫访民

Written on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 27.3.13



[ 时间:2013-03-29 11:49:3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3-27】今晚23时,新疆石河子唐学勤【北京警方同仁医院挡获新疆访民唐学勤】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警方透露“上级允许殴打绑架抢劫访民”。

来电称:今天中午12点30分,我来到北京龙潭派出所要求立案,警方不给立案,并叫来石河子驻京办想强行拉走未成,后我报110不管和市长热线12345说给反应说给记录,派出所叫我等报警巡警队。下午2点30分,才报巡警队,得知上访人被抢被打仍不立案,公然包庇罪犯助纣为虐,致使罪犯们连续六次对我绑假抢劫欧打。该派出所不说名字及警号的王警官(警长),为绑匪们百般搅辩抵赖。

后来,龙潭派出所赖不掉了,王警官(另一个叫他警长)说允许殴打绑架抢劫上访人,谁规定的他不说。当得知要给他曝光他溜了,后仍不立案,不知他们收了地方上多少好处。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