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关索镇书记自称黑道:老子玩死你们穷光蛋

贵州关索镇书记自称黑道:老子玩死你们穷光蛋

Written on 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 29.8.13


[ 时间:2013-08-29 16:42:2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贵州讯2013-08-29】今天下午,贵州民族大学黄椿教授【贵州判决黄明自焚案行政诉讼 黄椿上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书记说“老子玩死你们这些穷光蛋”。

来电称,关岭访民方仁建15885741579【贵州曝光维稳押返收费标准】称:贵州省关岭访民陈德美、刘作凤、陈明艳、刘玉朋、陈金敏、刘小华、黄显菊、岑仕敏、侯立菊等人到贵州省委去上访。被关岭接回去后,在关岭县大龙潭收费站,关索镇党委书记张继警告他们:“你们要是把我整下台了,老子也会报复人的。我没有当书记之前,在黑社会玩过多年,社会流氓那一套,老子比你们老到。这些年老子当书记你们以为是白当的吗?。”

黄显菊13658536282来电说:而在栗战书来关岭那天,黄显菊等人被押回关岭后。在黄显菊家里,张继又再次恐吓他们:“你们要是把我整下台了,老子也会报复人的。老子以前在黑社会玩过多年,社会流氓那一套,老子比你们老到。这些年老子当书记你们以为是白当的吗?老子随便甩一把,玩死你们这些穷光蛋。”

关岭访民吴基友15902538926说:县委书记张本强经常跟张继在一起吃饭,他们关系好得很。张本强说过:“哪个把我整下课,我就要她好看”。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