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川震难民被抓 政法委诬陷天网创始人

川震难民被抓 政法委诬陷天网创始人

Written on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 30.3.12


作者:朱智善 | 来源:新唐人

【新唐人2012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3月29日,川震难民家属告诉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四川都江堰市政法委书记率官员登门,指天网创始人黄琦利用5.12难属。天网发言人表示,这是中共官员惯常使用的构陷手段。

3月28日上午8时,四川省都江堰市5.12难属周兴容,被八名便衣警察抓走,至今下落不明。被抓的两天前,也就是3月26日下午,周兴容告诉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创始人黄琦:“如果我被害了,失踪了,就是他们干的,请你一定记住!”

周兴容告诉黄琦:“如果我被害了,失踪了,就是他们干的,请你一定记住!”

3月29日上午,都江堰市政法委书记带领一批官员,前往位于四川省都江堰市崇义镇江安村10组的周兴容家中,告诉其丈夫卢留成:黄琦非常坏,坏透了,破罐子破摔。我们已经镇压他两次,坐了8年牢,还不思悔过;黄琦专门干坏事,利用你们5.12难属对付政府,达到个人目的。

《六四天网》报导,在这次被抓之前,2011年7月19日上午约10时许,川震难民周兴容也曾被都江堰市警方殴打,身上的衣物、内裤都被撕烂。

新唐人记者致电难属周兴容的丈夫卢留成了解情况,他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电话被监控了。”

记者问:你妻子周兴容回家了吗?
答:没有!到现在也不知关在哪里。
问:今天政法委找你谈什么?
荅:找我喝茶。

天网发言人蒲飞认为,都江堰市政法委对川震难民家属诽谤黄琦的行为,是中共官员一个惯常使用的构陷手段。

蒲飞说:“因为我们知道黄琪先生发布的任何事情是基于事实的,你说他们用什么攻击政府,是完全不存在的事情。黄琪先生是一个热心公益、用自己的身体来担当民众苦难的人,如果这种人让社会不能溶入下去的话,我们只能为这个社会感到悲哀。”

蒲飞还表示:“我个人希望中国的政府当局能够以开放的态度来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不要以为抓了人就可以把事情解决掉,抓人在任何时候都只是激化矛盾而无助于解决问题,我们也相信一个能够坦诚面对自己错误的政府,会受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尊重,而并不是一个靠掩盖问题过日子的政府,掩盖过日子的政府,肯定会得到大家的一个唾弃与嘲笑。”

蒲飞认为,如果中国政府、本届政府想在任期内给大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可以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开始做,比如说,彻查5.12的冤案,对很多问题进行一个痛定思痛的纠错,而不要认为掩盖问题,或者抓人就能处理好问题。

中共长期以来,把讳疾忌医作为处理纠纷的一个手段,蒲飞警告,最后可能会出现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结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