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内蒙古关押维权人士马良福 警方传讯子女

内蒙古关押维权人士马良福 警方传讯子女

Written on 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25.2.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内蒙古讯2012-02-25】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内蒙古关押维权人士马良福,警方多次传讯子女。

今天下午,知情人致电天网义工,告知了内蒙古维权人士马良福被抓半月,警方拒出司法手续并多次传讯其子女的情况。

据悉,在马良福被抓后,其家属多次去公安机关要求警方交代其下落。直至马良福被捕第四日,警方才联系家属告知马良福被捕。警方并告知马良福家属,做为案件被侦查人,无条件予以隔离。其间任何人不得探视并阻断联系。警方也向其家人确认并非拘留。

在马良福被捕后,警方多次传讯马良福的子女,并做出讯问笔录。在笔录过程中,警方办案人员告知马良福子女,不许炒作马良福被捕一案。并许诺马良福现在好吃好住,但不允许家人探望,也不准将情况告知外人。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强烈抗议内蒙古警方非法关押维权人士马良福,我们要求官方立刻停止对马良福的非法拘禁,并停止对其家人的骚扰。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