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访民阎森在北京南站自杀

湖北访民阎森在北京南站自杀

Written on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 28.3.13



[ 时间:2013-03-28 21:25:2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北京讯2013-03-28】今晚,湖北维权人士尹旭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荆门阎森在北京南站自杀。

来电称,今晚18时许,湖北荆门阎森【湖北荆门阎森在押黑监狱一月 今遭毒打】打电话告之被打,要人去救他,随即挂断电话,后就再不能说话,电话再打通几次后,医生说闫生不能说话,正在友谊医院抢救。阎森是昨天到京上访的。

今晚21时21分,天网义工采访了阎森,他说,我救了一辈子人,现在不想活了,今天傍晚,我在南站用酒瓶自插喉咙,正在北京市友谊医院手术室抢救,警察来了,我实在说不出话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