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张文芳怀孕九月的孩子和器官被盗 又遭两会关押

湖北张文芳怀孕九月的孩子和器官被盗 又遭两会关押

Written on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 1.3.13


[ 时间:2013-03-01 14:41:45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3-03-01】今天下午,湖北省洪湖市龙口镇三红村张文芳【湖北张文芳:我怀孕九月的孩子和器官遭盗走】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孕九月的孩子和器官被盗,又遭两会关押。

来电称,我是前天(27日),镇上骗我说市里领导要跟我谈,到洪湖市后,直接送一私人宾馆洪湖市柏枝五巷幸福宾馆关押。洪湖市来一人主要说:我在今年元月省里开会不应该去,上面批评了他们,对他们有影响,还说市里对我连续进京上访很反感,我提出按照国家法律和政策跟我算,他们说很难,我提正问题就走了,整个不到20分钟,然后和十八大一样关在宾馆里,哪里也不许去。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