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成都交警办案 两死一伤车祸未确责

成都交警办案 两死一伤车祸未确责

Written on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29.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2-29】今天下午,知情人致电天网,成都双流警方办案不力,两死一伤车祸未确责。投诉成都双流警方办案出现程序错误,两死一伤车祸拒绝确责的情况。

据悉,2月21日,在成都市双流县出现一辆开发商运沙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两死一伤的严重车祸。受害人罗文军等二人被撞身亡,还有一人仍在医院抢救。在车祸发生后,运沙车车主在现场殴打了被撞伤人员的亲属。在受害者送入医院后,也从未支付任何医疗费用。

作为案件主办方的双流县警方,在这一过程中,在现场勘察中敷衍了事,也拒绝透露任何肇事方信息。并至今未出具任何责任认定文件,存在渎职嫌疑。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