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围观薄熙来 四川警方刑事拘留杨秀琼

围观薄熙来 四川警方刑事拘留杨秀琼

Written on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 27.8.13


[ 时间:2013-08-27 18:55:5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8月22日,杨秀琼济南实拍“重庆探索利国利民,共同富裕人心所向。”

【天网四川讯2013-08-27】今天下午18时,绵阳维权人士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绵阳杨秀琼围观薄熙来遭刑拘。

来电称,杨秀琼已于25日晚押返绵阳后【参加薄熙来组织 四川已扣押杨秀琼60小时】,即遭绵阳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在押绵阳市看守所。今天下午,杨秀琼的女儿已经前往看守所,给母亲送了衣物等,警方称“要等到28日才签发刑事拘留通知书。”

而在昨天(26日),知情人透露“政府说杨秀琼犯了两个事,1、参与了薄熙来组织,还去济南参加了薄熙来会议【薄熙来审判现场:囚车到 举牌赞重庆模式 抓人】;2、参加了天网这个反革命网。”

据查,杨秀琼系首位前往济南围观薄熙来审判后,遭中国警方刑事拘留的民众。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