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湖南省劳教局拒处打断异议人士三根肋骨案

组图:湖南省劳教局拒处打断异议人士三根肋骨案

Written on 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 20.9.12


作者:彭新忠 | 来源:六四天网



劳教所干警打人案,湖南省劳教局继续耍赖!

郴州反腐维权人士彭新忠,在郴州市劳教所遭干警致命性毒打一案,经自由媒体揭露以后【组图:劳教所警察打断三根肋骨 彭新忠变成熊猫】,湖南省劳教局领导张军继续耍赖,袒护行凶警察。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受害人彭新忠打电话给张军(湖南省劳教局主管纪检的党组成员,属副局长官员,其手机号码为:13908461179),告诉他自己在劳教所被干警毒打一案的材料和照片等实质性证据,已由网络媒体公布于世。

张军的第一句话是:“你何必这样呢?上次你来找我们投诉、举报时,不是要你把证据给我们吗?”

彭新忠的回答是:“由于你们百般抵赖,不严肃、认真、实质性的调查案件;我只有求助于网络自由媒体。至于证据,你们干嘛去了?你们自己不会去取证吗?我们举报人和投诉人主要是提供事实和线索。调查取证是你们纪检、检察、公安的神圣职责!!要我们受害人提供证据,一方面说明你无知;另一方面说明你渎职。”

接着张军又问:“是什么照片?”

彭答:“是我在劳教所被干警打伤的照片。”
张问:“照片上有殴打你的具体行为吗?”
彭答:“没有。是我被毒打受伤时的情景。”
张诡辩:“那能说明什么问题?”
彭反驳:“还要怎么说明问题?照片显示是在羁押场所,而这个场所就是郴州市劳教所。况且我戴着手铐,头部、脸部、眼角严重於肿,头部还有血迹。”
张军丧尽天良的答:“他们说那是你自伤自残的。”
彭新忠震惊:“啊?谁说的?怎么从来没听人说过?第一次听你这么说啊。”

面对铁的证据和事实,作为一个副厅级共产党高官,竟然极不负责、毫不羞耻的耍赖?张军,你人性何在?你还是人吗?你的冷血,你的残忍,和抢劫银行金铺、残杀无数无辜的那个“常德张君”有和区别?李旺阳死了,一切真相也许都死了,李旺阳自然就成了“自杀”;所以任凭湖南官员怎么瞎说都可以。可是彭新忠目前还活着,虽然活的生不如死,但一切真相目前还鲜活在人世。有十多名劳教所的干警亲眼目睹了彭新忠当时被打受伤的情景,还有干警(教育科李科长、教导员谢天祥、刘刚、蒋石军)亲眼目睹凶手罗永平、樊宏洲毒打彭新忠的惨烈状况。干警还没毒打彭新忠?彭新忠何来的自伤自残?

好像是六月底、七月初时,彭新忠亲自前往省劳教局反映过自己在郴州市劳教所被干警毒打的情况。当时是张军本人和一名杨姓处长接待了彭新忠。事后他们给彭新忠的电话回复是:郴州劳教所的干警根本就没有殴打过彭新忠。

2012年2月6日,彭新忠走出劳教所后,多次以不同方式找过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市人大主任钟本强(电话13907356288)、市政法委书记王碧元、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电话15107356999)、主管控诉科的副检察长陈知翠(电话13975711858)、市检察院驻劳教所检察官李明辉(电话13973543116)、郴州市司法局局长袁少雄(电话13973546668)、司法局纪检书记李润才(电话13507358918)等当地党政官员。

彭新忠的投诉结果和案情本身一样,如此让人震惊:郴州官员一边倒的袒护行凶警察!劳教所干警根本就没有殴打彭新忠!显然以市委书记向力力为首的郴州党政官员向全世界宣示:在郴州,干警可以无法无天!任何人都别想查处干警!向力力:彭新忠和你同一师门(都是湘潭大学历史系毕业),你如此混乱的管理郴州和残暴的对待彭新忠,首先不要说你对不起你的良知,至少可以你对不起你的博士学位和你的那些导师!

郴州劳教所相关凶手的电话:

一大队队长罗永平:13975581918,教导员谢天祥:13117357116,所长蒋传斌:13973532178   , 何海清(政委):18907357989   , 副所长李中日:13975777007 。

受害人彭新忠


2012年9月20日中午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