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吉林王立艳中宣部举牌遇阻

吉林王立艳中宣部举牌遇阻

Written on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 29.8.14


[ 时间:2014-08-29 18:54:3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4-08-29】今天下午16时31分,吉林省松原市临江区访民王立艳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前往中宣部举牌遇阻。

今天上午9时40分许,我和长春张继新等5人来到坐落于西长安街的国家中宣部。这已经是我第N次来这里请愿了。我上访是因为2011年吉林市电视台造假新闻,侮辱我强奸了80岁老汉,至今给我精神上造成巨大伤害,为此,我几次想自杀。所以,我誓死要为自己讨个清白和公道。

9时50分许,我进去要求,可是他们又是拒绝了我,把我赶了出来,无论我怎么恳求。无奈,我只好在门前举牌请愿,要求中宣部领导给我个说法。

我一举牌,马上从长安街上跑来2名警察、3名便衣,后来又吸引来3名巡逻的武警。我给他们讲吉林市电视台是如何迫害我的,他们给我录像并看了我的材料。后来,因为我本身高血压,又加情绪激动,就开始抽筋、晕倒了。

醒来后,才知道自己已经被120车送到了医院。因为我身上带的钱不够交住院费,所以,我就要求离开医院,被警察带到了府右街派出所。我离开派出所时,看到截访人员很多。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15日 下午8:03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