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无锡肖金妹失踪两月 警方拒绝交代下落

江苏无锡肖金妹失踪两月 警方拒绝交代下落

Written on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 27.4.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江苏讯2012-04-27】今天下午,无锡访民肖金妹的亲属肖广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肖金妹失踪已两月,警方拒绝交代下落。


据悉,在今年2月27日肖金妹被无锡警方带走传讯以后。肖金妹的亲属肖广在当日曾经最后一次见到肖金妹本人,其后一直没有肖金妹的任何消息。肖兵曾多次致电无锡警方查询肖金妹的下落,警方都未给出清晰回应。


今天(4月27日)下午,肖广再次致电无锡有关当局:打110黄巷汳出所回电肖金妹已被处理,询问犯了什么法回答说没有必要跟你讲只有跟她父母和爱人讲,我是她亲弟弟为什么不跟我讲, 她犯了什么法,你们多次关押打骂,请给明确答复,但至今没回复。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中国政府任何机构都无权对公民进行非法禁锢。无锡有关方面必须尽快对肖金妹的人身情况做出交代。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