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省政府指烧死黄明系意外燃烧

贵州省政府指烧死黄明系意外燃烧

Written on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 27.6.13


[ 时间:2013-06-27 13:53:56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贵州讯2013-06-27】今天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教师黄椿【贵州民族大学书记警告教授:天网是敌对势力】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贵州省府指关岭拆迁烧死案系意外燃烧,拒绝赔偿。

来电称:我诉省政府的行政案件定于7月9日上午9点半在贵阳中院行政庭开庭,我自己出庭辩护。

据悉,此次贵州省政府出具给贵阳中院的答辩状已不提黄明“自焚”了【视频:贵州强拆死1人 警方称自焚 家属指烧死】。说是黄明属于“意外燃烧死亡”,还替关岭推脱责任,推得一干二净,拒绝支付任何赔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