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冀中星二审维持原判 将继续申诉

冀中星二审维持原判 将继续申诉

Written on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 29.11.13


[ 时间:2013-11-29 10:06:09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今天通往三中院的路只有5米宽,还要走机动车,方便警察拦截

【天网北京讯2013-11-29】今天上午9时许,天津天网义工刘勇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冀中星二审维持原判,将继续申诉。

来电称,今天上午,围观冀中星爆炸案二审宣判【冀中星爆炸罪获刑6年 家人称将上诉】的50民众和媒体记者陆续抵达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开庭前,法院外大约100多警察戒备森严,警察刻意拦阻,我问为什么,警察说“你明白,我也明白”,开始说带我去派出所,后让我离开,不让过去。拦我这有20警察。

我随即采访了冀中星的哥哥,他表示对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不服,将继续申诉。目前,家里非常困难已借欠下10余万外债,同时希望广东,对冀中星挨打的事,尽快给出答复。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