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四川穷追杨秀琼涉薄熙来案 丈夫二审发生突变

四川穷追杨秀琼涉薄熙来案 丈夫二审发生突变

Written on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 30.8.13


[ 时间:2013-08-30 23:52:1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杨秀琼提供薄熙来案秘密情报:重庆探索利国利民,共同富裕人心所向。


警方严查谁把杨秀琼刑事拘留通知书发给六四天网








杨秀琼曾称:豺狼当道,逼得我家破人亡!还是薄熙来书记对农民好。

【天网四川讯2013-08-30】今晚22时,四川省绵阳市维权代表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绵阳法院突然宣布一审程序有误。
 
来电称:今天上午10时,绵阳市中级法院再次二审开庭审理杨秀琼丈夫罗映胜等因不服涪城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决十年有期徒刑上诉一案【绵阳中院二审村民罗映胜、陈启寿敲诈勒索案】,由于前往济南围观薄熙来开庭【薄熙来审判现场:囚车到 举牌赞重庆模式 抓人】,杨秀琼被指“为境外机构、组织非法提供国家秘密或情报罪”,遭刑事拘留而无法前往开庭。只有20多位民众前往围观,期间,北京著名律师李静林、黎雄兵据理力争。

今晚23时,李静林律师称,开庭至中午12时休庭。下午13时再次开庭,但仅开庭两三分钟,法官突然宣布一审程序可能有误,研究后另行通知开庭时间。我和黎雄兵很惊讶,因为我们没有提出这个问题,被告罗映胜和陈启寿也没有提出这个问题,不知道什么意思。

李静林还称,今天下午,我和杨秀琼的亲属前往警方,要求会见杨秀琼,但绵阳警察拒绝与我见面,只约谈杨秀琼的几个亲属。后据杨秀琼亲属称,绵阳市国保警察正在追查是谁把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杨秀琼刑事拘留通知书发给六四天网【中国警方刑拘杨秀琼 提供薄熙来案秘密情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