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方全面参与围捕在京各地访民

北京警方全面参与围捕在京各地访民

Written on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 28.2.13


[ 时间:2013-02-28 14:25: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北京讯2013-02-28】今天中午,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综合北京消息,北京警方全面参与围捕在京各地访民。

浙江省丽水市翁康军来电,今天上午我在网吧网吧刚刚登上QQ,一句话都没有说,根本没有违法行为。不到10分钟,就被成寿寺派出所带走,现在被送到了久敬庄,里面关押大约200访民。

辽宁赵广军来电,27日,我被北京警察从邮局非法带走,交给辽河警察带走,现在北京广安宾馆今可能遣送回家。

陕西康素萍来电,山东籍访民许红在公安部信访口被强行送到马家楼。请转告访民朋友:不想回家的人窗口不要去了。

今天上午11时,昨天遭北京警方扣押的新疆石河子访民唐学勤来电,我被放出来了,谢谢帮助!

今天中午,浙江安吉沈志华来电,刚发给您讯息的绍兴访民周银采已被拘留,从无拘留证,黑到家了。

今天中午,河南洛阳遭截访的访民郑幻【河南洛阳13人阻女工郑幻进京 受困派出所洗手间】来电,领导们让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姑娘站在春寒寥峭的夜风中监视我,于心何忍?

今天中午,家住北京市丰台区小瓦窑兆丰园九号楼405室的黑龙江省大庆访民张宝珠来电,27日,我去医院复查,派出所民警到我家等我大半天,和女婿唠喀说,两会我上访影响他,怕访民怕我这小老太姿什么呢?今天,他刚才给二女婿来电话,待会还要来我家,我不打算让他来,更不让他进屋,怕他把大庆市公安带来抓我回家,拘教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