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中院今日开审冷新芳案 暂未判决

湖北中院今日开审冷新芳案 暂未判决

Written on 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 29.5.12


作者:义工伯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湖北讯2012-05-29】今天下午,湖北省十堰市访民冷新芳【湖北冷新芳案持续17年 高院近期开庭】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中院开审,判决暂未做出。

据悉,2012年5月29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冷新芳案。在庭审过程中,被告朱明芳就相关法律要件进行了激烈争论。冷新芳对法院早前认定事实仍有疑问,认为法院在办案过程中仍有枉法办案嫌疑。

据冷新芳指:此案在近期将做出判决。

案情回顾:冷新芳是十堰市人,1995年初,冷新芳和丈夫聂宗顺承包了十堰市宏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一桩工程。双方签订了工程承包合同。冷新芳和他的丈夫严格按照合同办事,与当年3月15日进场施工。后来,当工程进行时,发包方(十堰市宏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家明)却以种种借口不支付工程款,她和丈夫被迫停工。后来丈夫聂宗顺为了躲避债务(做工程垫资的款项)和工人的工钱,只好一个人远赴郑州打工。由于丈夫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和刺激,不堪重负,最后客死他乡。其间他们还多次遭到对方的威胁、恐吓甚至殴打。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