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一纪委书记教育少年不走邪路

河南一纪委书记教育少年不走邪路

Written on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 24.7.13


[ 时间:2013-07-24 20:16:37 | 作者:义工邢鉴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南讯2013-07-24】今晚,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入狱维权人士吴全力之子邢鉴【河南三名警察叔叔对话少年天网义工】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息县淮河办事处纪检委书记陈俊指黄琦曾练法轮功,别和他交往了。

来电称:今天上午,我受息县淮河办事处纪检委书记陈俊之邀前去其办公室商谈解决我姐弟的生活费,他并询问:“你手机里面的联系人与你是什么关系?”我说:“都是我的朋友。”他告诉我:“你以后别给他们联系了,社会复杂。你知道黄琦是做什么的吗?”我说:“你来告诉我吧。”陈俊说:“黄琦是练法轮功的,少和他联系。”我反驳:“他是练法轮功的,为什么中央不逮捕他?”

陈书记说:“黄琦以前练过,现在没有练了。”我说:“你怎么知道他是练法轮功的?我父母被捕之后,我被逼得差些成为恐怖份子【河南虐待入狱维权人士 少年进京救父母“放手一搏”】,是他教育了我,才走上正路的。”最后,陈书记给我拿11个一元硬币将我打发吃饭。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