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 成都独立竞选人全部被黑 非法选举促伪政权诞生

成都独立竞选人全部被黑 非法选举促伪政权诞生

Written on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 21.2.12


成都独立竞选人全部被黑 非法选举促伪政权诞生
[ 时间:2012-02-20 21:06:4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诸多社区官员暴力阻止民众前往四川省人大、省委反映违法选举情况



【天网成都讯2012-02-20】今天下午,成都独立竞选人均遭当局非法淘汰,民众坚信,成都大规模非法选举必然催生伪人大、伪政权和伪官员。

2012年2月20日下午,双流县东升镇白鹤社区独立候选人胡金琼前往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反映所在社区非法选举人大代表候选人的黑幕。据悉,东升镇白鹤社区公示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未公布当选人的票数。签字选胡金琼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群众很多,但胡金琼却未当选,这让人很意外,胡金琼认为选举存在暗箱操作【社区罗洪虎书记13982158088】

今天下午,独立候选人李昭秀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她指出,自从进入人大候选人提名名单后,社区书记彭孝凯用天网黄琦报道选举黑幕资料和通话记录,称天网黄琦为敌对势力,给自己家属施压,还给选民说:“李昭秀已经放弃,人已经到北京去了。”

昨天,独立候选人王彬如告诉我们,在成都市温江区17日举行的人大代表候选人预选过程中,除了其所在选民小组按照民主规则组织了选举外【成都温江官方初选 独立候选人王彬如获最高票】,其他选民小组采取干部监督流动投票的方式组织选举。违背了在选举过程中,涉及投票程序需秘密填票的基本原则。

今天下午,独立候选人严塔凤告诉我们:今天我到社区咨询第一选区的选民人数,一工作人员说200多人,社区主任易志强说2000多人。我说不对,整个凤凰山片区共有8000多人,怎么才2000多人?主任又说只有1000人左右,我问他具体数字,他说不清楚,叫我问马主任,马主任说不知道,叫我问易主任,易主任也不知道,要我问欧书记,我电话欧书记5次,他以电话听不清为由挂掉了。他们至今没有公开选区选民确切人数。

此外,独立参选人罗克银等也反映了诸多违反《选举法》的情况。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大规模使用违法手段必然“选举”出诸多伪人大代表,进而组成伪人大、伪政府、“选举”出伪官员,成都当局正在走向彻底非法和荒唐。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