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吕村村民反对限制进京访民

北京吕村村民反对限制进京访民

Written on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 29.8.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8-29】今天下午18时,正在北京上访的维权人士李兴忠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吕村村民反对官方限制进京访民。

来电称,2012年8月29日,北京吕村出台新规定,凡进出吕村须出示身份证,这种维稳招数反而遭到当地村民强烈反对。吕村政府限制上访人进村如此兴师动众,怎么不开村民大会来决定,你们为保乌纱帽,拿村民的钱讨好上级,兴师动众做大门的费用应由谁决定的谁给钱。

据悉,由于村民的反对,修成功的两条路大门沒关闭,也没要求出示身份证。据当地反贪积极人物裴富贵介绍,这二扇门估计到召开十八大才会封门【北京吕村访民创地道战预警机制 警方扑空百人上山】。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