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陕西“矛调主任”施暴 周志银写息诉罢访保证书

陕西“矛调主任”施暴 周志银写息诉罢访保证书

Written on 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 29.4.14


[ 时间:2014-04-29 17:01:21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陕西讯2014-04-29】今天下午16:16:48,河北省高碑店市维权人士李凤华【石家庄警卫通报:带回李凤华夫妻】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矛调主任”施暴,周志银写息诉罢访保证书。

来电称,2014年3月8日,陕西省宝鸡访民周志银于在北京寄信途经南站,被地方政府12名截访员暴打并抓回当地,关押在冯家山水库黑监狱33天.期间,周志银多次被欧打致伤,经媒体报道后【陕西周志银截访失踪 天津两会拘留8访民获释】,关押周志银的四名黑社会人员用暴力逼迫周志银写下“息诉罢访保证书”周志银不写,他们就下死手殴打周志银。

为保命,周志银不得不按照赤沙镇政府的“矛调主任”张小卫和副镇长张晓辉的要求反复写了数次,再经黑社会人员拿给二位领导看,直到其二人认为满意后,才释放周志银回家。

现在,周志银来北京收拾其上访期间的财物,又恐回家后再遭地方政府的关押和黑社会的毒打,特请媒体关注报道!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