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组图:四川温江罗红丽砸吊车 遭派出所长通缉

组图:四川温江罗红丽砸吊车 遭派出所长通缉

Written on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 27.6.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四川讯2012-06-27】今天上午13时,成都市温江区村民罗红丽前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母亲冉云书因查账得罪政府,政府准备拆其茶楼招牌怒砸吊车遭派出所长通缉一案。

据悉,6月26日下午,温江区农民维权代表冉玉书再次前往温江区天府镇就村镇账目进行查账【成都天府非法征地354亩 土地款下落不明】。16时许,乡镇政府在没有通知没有商量的情况下,由天府镇城管执法队长蔡小波(13908181655)带队,派出城管等四十多人用吊车强行拆除其茶楼招牌。

期间,罗红丽要求当局出示执法人员证件以及强拆手续,蔡小波称“不管、拆,出了问题,一切后果我来承担。”城管们便动手准备拆除茶楼招牌。罗红丽见劝阻无效,遂动手将吊车挡风玻璃砸烂,城管们遂停止强拆其招牌。

今天(27日)上午11时09分,温江区天府镇派出所安所长(18982138568)致电罗红丽:“小罗,你不听劝,那你就跑你的,早晚你会归案的,你好好考虑一下,我们只执行法律。”罗红丽遂短信回复安所长“我犯了哪条法律?”安所长随即回电指出:“你故意损坏公私财物,你可问一下律师,不听我劝就算了。”

今天下午13时30分,罗红丽离开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前往成都市公安局督察处投诉温江警方未处理相关投诉。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认为,中国公安机关对涉嫌刑事犯罪公民进行通缉有严格规定,成都市温江区公安分局天府派出所并无任何权力对公民进行通缉。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希望成都市公安局相关纪律检查部门对此案详细调查,对相关违法违纪人员严肃处理,给社会各界一个交待。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