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河南三名警察叔叔对话少年天网义工

河南三名警察叔叔对话少年天网义工

Written on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 28.5.13


[ 时间:2013-05-28 22:18:20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河南讯2013-5-28】今天夜晚,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入狱维权人士吴全力之子邢鉴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三名警察叔叔调查我。

来电称:今天下午16时许,息县公安局三位警察叔叔来我们学校在小会议室给我做询问笔录,学校政教处一名教师陪同,警察叔叔问我:“2012年5月12日凌晨在息县北街贴传单【河南邢鉴凌晨自首 5少年撒传单获释】,是不是你组织的学生?《少年天网义工邢鉴直面警察:拿枪崩了我还有后来人》、《河南息县逼访民认罪 牙刷刷阴道》是不是你写的?你是不是六四天网最小的少年义工?”

我告诉他们:“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父母冤,他们是被陷害的,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人微言轻就好比一只蚂蚁,你们跺一下脚就能把我震几尺高,手指动一下就能把我碾死。”一个年龄最大的警官说:“你就敢去公安局领人,为什么不敢当?”我说:“政府就是我的家,父母没在家党就是我的父母。现在我们能说什么,欲赴京上访就是敲诈勒索,母亲去看望父亲就是妨碍公务罪,抗议一下就是违法犯罪,我能怎么办。”

警察说:“我见过这样的人多了,你还能比你爸爸厉害?”他最后吩咐身边的两位警察叔叔:邢鉴说不知道你就给他记下来,不说话就记沉默,这位警察还告诉我:“你现在还没有十八周岁,法律没法管你,总有一天会到的。”我坐在警察叔叔对面一会睡觉一会玩纸杯,直至笔录结束,我拒绝签字,他们就让政教处老师签字作证。

我说:你们都是一条龙服务呀。无奈这位警官说:“你很勇敢,将来会成为中国维权斗士。”走后,我给他们鞠一个90度躬表示感谢他们让我成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