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贵州阻进京围观三中全会 访民恐惧医院输液

贵州阻进京围观三中全会 访民恐惧医院输液

Written on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 31.10.13


[ 时间:2013-10-31 16:17:16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贵州关岭县追查北京黑保安押送照片

【天网贵州讯2013-10-31】今天下午16时,贵州民族大学教授黄椿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关岭县阻民众进京围观三中全会,访民恐惧医院输液。

来电称,10月31日中午12:43时,关岭访民骆方燕来电:这两天关岭派出所、关索镇政府、农业局日夜派人监控她们,所长问她们:你们怎么认识黄椿的?怎么跟黄椿联系的?黑保安送你们回关岭的那些照片怎么会发在网站上【贵州关岭县10访民进京 扣身份证押返】?骆方燕的丈夫说:不知道。他们又问:你们25号不是要去山东济南吗?他们说:不知道。

今天下午15:13,关岭李全芬电告黄椿:10月23日中午约1点半左右,关索派出所八个警察去到她家,恐吓她,问她:你们从北京回来后去了哪些地方?老实交代。你们到处乱走是违法的.....吓得李全芬好几天都不敢接黄椿的电话。昨天晚上,李全芬在家里突然晕倒了,家人送到关岭县医院输液,今天刚出院回家,派出所的人又来了。一直盘问她:你和骆方燕去找黄椿了?黄椿在网上说的。你怎么说不知道。李全芬说她家周围都是监控人员,怕他们再去北京围观三中全会。

据悉:关岭最近加紧了对访民的监控,重点监控的对象每家门口都有几辆车,监控人员更是不少。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