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江苏常州开发商打伤村民潘雪明 正在医院抢救

江苏常州开发商打伤村民潘雪明 正在医院抢救

Written on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 31.5.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江苏讯2012-05-31】今天下午,江苏省常州市维权人士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江苏开发商殴打村民,已送医院抢救。

今天早上七点多,江苏常州市某开发商带着近二十人想要在潘雪昌的土地上施工,潘雪昌的妻子李双大、大哥潘雪明规劝他们:房子土地的事情没有解决,就不能施工。施工方不听劝阻硬要施工,于是十几个人楸着潘雪明打,其中两个人拿头盔拼命砸潘雪明的头,导致潘雪明浑身是血,现在送往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救治。在场的还有潘雪昌的阿姨刘琴凤。

潘雪昌的合法房屋于2009年12月9日被法院强制拆除后,至今无人过问,一分补偿款都没有拿到。如今厂方需要在这块土地上建一个锅炉房。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