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山西警方询价六四天网 任琳逃亡

山西警方询价六四天网 任琳逃亡

Written on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 27.8.13


[ 时间:2013-08-27 16:09:22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人权至上

【天网北京讯2013-08-27】今天下午15时50分,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吴家窑访民任琳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警方侦查六四天网发稿价格。

来电称,今天上午9点,吴家窑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里,他们要求我近期不准前往北京上访,并问我雇人上网【山西任琳在押马家楼 警察抢走孩子】、【山西任琳拘留10日获释 警方送还孩子】花了多少钱?我说不知道,我也没有电脑。

据最新消息,任琳遭警方恐吓后,现已离家逃亡。

中国天网人权中心再次声明,中国第一家人权网站六四天网成立于上世纪,系独立自主、免费人权网站,已接手10万案件,从事人权推广、法律咨询、信息披露等工作【黄琦推动中国进步奖获奖感言:维权运动15年】。各类特勤、卧底为打击中国维权运动、败坏六四天网名声,已数千次编造天网发稿“雇人”、“花钱”一说。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