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吕村铁丝网环绕 警方今晨抓走百余访民

北京吕村铁丝网环绕 警方今晨抓走百余访民

Written on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 26.9.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9-26】今天中午,正在北京的维权人士李兴忠【北京市丰台区吕村宣布进入一级监控】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吕村铁丝网环绕,警方抓走百余访民。

来电称,2012年9月26日上午6时左右,三辆警车和两辆公交车在北京丰台吕村开展大清洗,大批访民被几十个公安以去国家信访局上访豋记为由,逐户捡查。只要住有访民就强行叫收拾随身物品赶上公交车,二车访民拉到什么地方,目前尚不明确。由于我和黄雨生已经是重点注意目标,无法向以前那样収集证据,只得沿山林逃出。吕村已经用铁丝网拦住两出口,逃脱的人很少,二车大约抓了100人。为防止警方中午和夜晚再来,目前很少有访民回住处。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