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天津崔岩进京上访 拘留所内被逼写悔过书

天津崔岩进京上访 拘留所内被逼写悔过书

Written on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 28.1.14


[ 时间:2014-01-28 23:13:54 | 作者:义工王晶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天津讯2014-01-28】今晚,天津市河东区访民崔岩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在拘留所内被逼写悔过书。

来电称:2013年1月16日,我家被强拆后走上上访道路。2013年9月9日到北京住建部上访后去了天安门附近,在马路边被警察拦住并送去马家楼。转天地方警察和街道的就把我接回天津的派出所,并给我做笔录还让我签训诫书,我觉得我因拆迁问题上访和派出所没有什么关系就毫不犹豫的签字回家了。

2014年1月1日,我到北京在天安门附近又被警察送去马家楼。第二天被地方派所和街道接回来,又给我做笔录。我不签字,他们扣留我3个小时后,给我一个行政处罚决定告知书,让我在上面签字。告知书的依据就是去年9月9日上访的训诫书,还有陈莫莫的笔录作证。我说:我不懂这是什么意思。派出所就让我签字,我不签字,他们不叫我走,我就签了。警察问我还申诉吗?复议吗?我说:不提出申诉和复议了,然后警察对我说:“别去了,写个悔过书就回家吧”。写完了又被我自己给撕了,我说:“我还要去,我没有犯法,我身上也没有材料,我也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只是你们想拘留我就拘留我,我认了”。然后被送到拘留所。

第二天,派出所提讯我,还有街道的领导。让我和家人通电话,还说:“你没有神经,你母亲都快神经了,写个悔过书就放你出去”。我在挂念母亲、担心家里的情况下写了悔过书,还签了笔录,笔录内容我都不知道。结果警察还是没有放我回家。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