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无锡警察付给整捆钞票 北京青头打穿董老太耳膜

无锡警察付给整捆钞票 北京青头打穿董老太耳膜

Written on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 26.9.12


作者:张佳华、董国英 | 来源:六四天网

党中央:“党章、党纲、荣辱观、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建立民生、民意和谐社会、科学发展。”|全国人大:“宪法、法律、法规齐全,法律明文不准关押满70周岁的老人。”国务院:“拆迁条例。搬迁条例,政府不得参与拆迁,农民的宅基地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不得侵占,09年二会记者招待会上温总理二次强调:如果在地方上见不到光明,欢迎到北京来,中南海的大门永远敞开着。”以上文件口号唱响了中华大地,丰功伟绩永载史册。


江苏无锡滨湖区恶霸书记用残暴的罪恶迎“十八大”召开


“十七大”后,滨湖区委恶霸书记朱渭平(省厅级)、滨湖区山水城管委会恶霸党委书记袁飞(滨湖区长、省厅级)、滨湖区政法委邪恶副书记王建新(区信访局长)、雪浪街道党委恶霸书记都儿君(山水城主任、市局级)、雪浪街道副书记华建平(山水城副主任、市副局级)、太湖街道恶霸党委书记林峰、仙河社居委恶霸女妖书记钱立新(整天花枝招展、麻将成性、靠霸道黑恶拆迁劫钱发财后、有二辆近百万的汽车、有二栋上千万的高档别墅,一栋是05年建造,另一套高级别墅是2011年建造,儿子出国涂金留学花掉几百万元)、滨湖区公安黑恶局长邵伟民、雪浪派出所正副所长黄家乐、曹旭东。这帮恶霸官员,为了升官发财,撕毁党章党纲,毁灭宪法法律,对人民群众行政暴力、司法暴力加黑社会暴力,使人民群众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十七大”后滨湖区霸道拆迁劫钱打砸抢成恶风;私设黑监牢、非法拘禁并无恶不作摧残广大群众身体成恶风;叫老百姓吃征地拆迁官司成恶风;无法无天造假欺压百姓、残害百姓、鱼肉百姓成恶风。滨湖区恶霸书记用残暴的恶法迎“十八大”召开天理不容、罪该万死!!!

我们字血声泪控诉滨湖区恶霸书记残忍的暴行:

年轻老实的妇女张佳华通过辛苦工作,带着老母亲和二个失去父亲的苦命孩子世居在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仙河村陶墅丁甲里10—3号,过着清苦太平的生活,但是在2010年11月26日,恶霸区委书记朱渭平、太湖街道恶霸党委书记陈红升(是毛小平的亲眷,已被毛小平升为崇安区副区长)、太湖街道恶霸副书记林峰(已升官为太湖街道党委书记)、雪浪仙河社居委恶霸女妖书记钱立新,为了升官发财公然带领各类黑恶社会暴徒几百人(无任何强拆张佳华房屋法律手续、房屋未经裁决),出动各种纸贴牌照的上百辆汽车。恶法霸道抢劫了张佳华老少四人的世居房屋312平米加满2.2米高度的三层阁161平米,把房屋中的近百万元财物抢了个精光,恶社会暴徒还拦路打伤放学回家的小男孩张志豪,当日恶社会官员强权剥夺了张佳华养活全家唯一的初轧厂工作,打砸抢现场有大批公安警察保护,恶霸书记使张佳华全家老少四人一无所有,流落街头(当日夜睡在村委办公大楼前的马路上),靠借债度命到现今。无锡市滨湖区“2010.11.26”特大打砸抢恐怖大案到现今没有得到真实查处。

2011年3月1日(二会前),恶霸区委书记朱渭平、区政法委邪恶书记王建新、山水城恶霸书记陈锡民(已升官为北塘区长)、雪浪街道恶霸党委书记都儿君、雪浪街道恶霸党委副书记华建平、雪浪派出所黑恶正副所长黄家乐、曹旭东,仙河村委邪恶的女妖书记钱立新,公然领导几十个各类黑恶社会暴徒拦路绑架了张佳华、董国英老太、张志豪(11岁)、王齐涛(6岁)全家老少四人后,先送进雪浪派出所有铁笼子的审讯室内,民警像疯狗一样抓住张佳华、董国英老太的双手在造好假的材料上强行按了手印,到晚上20:00时有几十个黑恶社会暴徒把老少四人分别送进私设的黑监牢中,进行非法拘禁,并无恶不作灭绝人性的摧残张佳华的身体,69天恶法摧残期内,每天只给2小碗粥,一点点萝卜干,还不让睡觉。恶社会暴徒在黑监牢里做了一张只有一根小圆木的小木凳,六个恶社会暴徒十七次在深夜把张佳华长时间摁坐在小木凳上(最长一次强摁在小木凳上达7个小时),每次要见到张佳华小便失禁昏死过去才肯放手,暴徒们大笑后一逃了之。几十次恶社会暴徒把张佳华住的房间门关上每人抽上2根烟再换2个抽烟,轮番进房间抽烟直到张佳华咳嗽生病,还不让医治。恶社会暴徒(城管)8个,几十次深夜把张佳华拖进浴室, 2个暴徒城管抓住张佳华的双手、一个公安保安抓住张佳华的头发,城管队长沈锡南用淋浴器水龙头放冷水冲张佳华全身,要见到张佳华哭喊救命才肯放手,张佳华只穿着内衣被冻到生病发烧,不让医治,要见到妇女老太人实在不行了再肯叫医生配一点药。无法无天毫无人性的恶霸书记领导各类黑恶社会暴徒69天把张佳华摧残成终身病残。张佳华放出来时皮包骨头,瘦掉27斤。非法关押老少四人69天没有给“法制学习班”手续。我们几十次向市、省、中央各机关反映,石沉大海,没人理会!!!

2012年1月1日(董国英老太带2个小孩,因女儿张佳华被恶霸书记摧残成终身病残,全家老少四人无一分钱收入无房屋居住,无法生活,听温总理的话,到北京中南海诉无锡恶霸书记、公安局长所长的罪恶暴行,被北京警方查获是上访人员,送无锡驻京办)元旦佳节,恶霸区委书记朱渭平、区信访局邪恶局长王建新,用高价请北京黑社会青头5人,把董国英老少三人用汽车从北京押送到无锡,当车到达无锡市体育中心南大门时,一个男青头把2个小孩按在座椅上不准小孩哭喊,二个青头婆用手反绑住董老太的双手,并抓住董老太的白发,一个青头婆对董老太讲:“在北京见到你一次打一次,接着打了董老太6个耳光,把董老太的耳膜打穿,现一只耳朵听不见,紧接着又用拳头打董老太的眼睛,当时就把董老太眼睛打得青肿暴突,老太当场昏死在车上,打过后北京黑社会青头把车门打开,走上来2个雪浪派出所的警察和杭建平(信访主任)把整捆的钞票付给了北京青头后,有雪浪街道的各类黑恶社会暴徒几十人把董老太拖押送进雪浪派出所审讯室中,把2个小孩送进南方泉的黑监牢进行关押,非法拘禁学龄前儿童30天,暴徒们严密看守,不让小孩上学,达到封锁青头毒打老人消息。董国英老太被雪浪派出所非法关押32小时后,各类黑恶社会暴徒再把董老太关进私设在中桥宝隆旅馆的黑监牢里非法拘禁到1月11日,黑恶的滨湖区公安局长邵伟民、雪浪派出所邪恶正副所长黄家乐、曹旭东,办造假手续叫董老太吃拆迁官司7天,到1月18日再把董老太从监牢里拖进中桥宝隆旅馆黑监牢里非法拘禁12天到1月30日董老太眼睛青紫色消退后,恶社会暴徒才把董国英老少三人扔在马路上一逃了之。董老太后被家属送医院医治,医生诊断为耳膜穿孔、失聪。眼睛被打残视力降到0.3。老太无钱医治,眼睛长期水肿、充血得不到治疗。

“十八大”前,即2012年7月1日(党的生日),张佳华全家老少四人无房屋居住,无一分钱生活,张佳华因被恶霸书记摧残成终身病残,董老太被恶霸书记请黑社会青头打聋耳朵,打残眼睛(视力0.3)双眼长期水肿充血,无钱医治,董老太再次带上2个小孩,听温家宝总理的话,到北京中南海反映无锡恶霸书记的残暴罪恶。被北京警方查获(是上访人员),北京警察当时讲:“无锡太黑暗了”。7月2日上午12时,从北京乘车到达无锡火车站,在出站口遭到恶霸书记朱渭平、袁飞、王建新、都儿君、华建平、钱立新(女妖)领导的各类黑恶社会暴徒几十人的绑架,恶社会暴徒先把董老太送进雪浪派出所的审讯室内,到下午14:00时暴徒们把2个小孩扔在五湖大道加油站的马路上后暴徒们一逃了之。

到下午18:00时,出动上百名各类黑恶社会暴徒分站二排,把董老太从派出所审讯室内扛头扛脚拖到汽车里,送中桥宝隆旅馆私设的黑监牢非法拘禁70周岁的董老太(黑监牢里不透风不见光线),房门口有四个政府青头暴徒二十四小时严密看守,剥夺70周岁老太一切人身自由,并有几个警察和恶社会暴徒日夜恐吓威胁老太,不给吃喝,不让老人睡觉。暴力逼供,像杨白劳一样叫董老太在造假材料上签字按手印,无恶不作。到7月3日下午,70周岁老太董国英因遭受到恐吓、受气,并被关在黑暗无光线的牢房内,眼睛被青头打残后长期水肿充血,引起青光眼暴发,眼睛、头部剧烈疼痛、头晕、恶心、呕吐冷汗淋漓,在地上爬滚哭喊救命,值班官员不理睬,恶社会暴徒把房门关紧严密看守,不准董老太冲出房门半步。到7月4日下午,恶社会暴徒见到70周岁的董老太痛昏死在地上,才肯把董老太拖到中桥的私人诊所医治,青光眼暴发,只配了一支不知名的眼药水,恶社会暴徒就把董老太拖进监牢,暴徒们讲:“帮你老太滴眼药水”有几个暴徒把老太按在床上,一个暴徒把药水滴进老太眼内,董老太当场眼疼得厉害,昏死在床上,暴徒见了立马电话向恶霸书记汇报,滨湖区恶霸书记朱渭平、袁飞、王建新、都儿君、华建新、钱立新(女妖)、派出所正副所长黄家乐、曹旭东接到汇报后,连夜开会密谋,决定故意整瞎70周岁老太董国英的眼睛,会议决定:增派各类黑社会暴徒每班8人,二十四小时严密看守,增派干部黑监牢值班,派一名讲外地话的无人性的女医生(冒充是101医院的医生)值班,以防止董老太死在黑监牢里。70周岁的董老太二十四小时剧烈疼痛、脸部青筋暴突、冷汗淋漓,32天几十次地上爬滚哭喊救命痛昏死在地上,黑监牢值班干部吴波、小陆、曹旭东、杭纪平等残忍的叫恶社会暴徒把昏死在地的董老太拖起来扔在床上,一逃了之。更加恶劣的是:恶霸书记叫恶社会暴徒去买了点水果放在董老太房间内,造假作秀,拍照取证。董老太眼睛疼痛难忍还能吃什么水果,要喝点水暴徒们都要请示黑监牢干部,要干部同意方可送半小杯水给董老太喝,如干部不同意董老太连水都喝不上。

到7月24日上午8:30时,恶霸书记们过问:“23天了董国英的眼睛瞎掉了吗?”到7月24日上午9:00时黑恶社会暴徒立马把董老太送市二院眼科检查瞎了没有,二院医生讲:“为什么不早点送来,现在只要住院抢救还是有可能恢复一点视力的。”恶社会暴徒只肯让医生帮老太挂一瓶药水后,立刻把董老太拖下病床,押送进中桥宝隆旅馆黑监牢里,继续非法关押,严密看守,不管老太死活。到2012年8月2日上午,恶社会暴徒把董老太拖进二院眼科检查眼瞎了没有,医生讲:“叫你们住院你们又不肯住院,现在再来医院有啥用,左眼已经瞎掉了,急需住院手术,把一只胀死坏掉的眼睛开刀挖掉,以便保住另一只好眼睛,现急需住院治疗降低眼压。”恶社会暴徒只肯再挂一瓶药水,又马上把董国英老人拖进黑监牢非法关押。在8月3日上午,恶霸书记朱渭平、袁飞、王建新、都儿君、华建平、钱立新(女妖)、区公安局黑恶局长邵伟民、雪浪派出所邪恶正副所长黄家乐、曹旭东知道董国英老太眼睛已被故意关押伤害至瞎,下令黑恶暴徒把70周岁的董国英放出黑监牢,在2012年8月3日下午15:00把老太扔在雪丰路马路上,(32天的摧残,使董国英眼睛瞎掉,人瘦掉16斤,几十次昏死过去),董国英女儿接到十多位群众电话,说你母亲眼睛已被政府弄瞎了,快来救你娘吧。董国英老太的女儿在8月3日下午16:00时就把妈妈董国英送进医院抢救,医院眼科主任检查后说:“医学上已明确,引发青光眼的主因是受气和生活在黑暗中,为什么不早点来医院医治,过了一个多月来有什么用,你们如果早一个星期来医院还可复明点,现在老太的眼压高到仪器上不能反映数据了,估计眼压高达80,急需住院用药把眼压降下来,再进行手术把那只瞎掉的眼球挖掉,保护另一只好眼睛,如果不挖掉瞎眼的话另一只好眼睛也要升高眼压瞎掉。“董老太住院三天(因一无所有)交不起一万多的医疗费,只能回家靠讨饭度命,等待着还有一只好眼睛瞎掉。恶霸书记故意整瞎老太眼睛,毫无人性、罪孽深重。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恶霸书记、官员毫无人味霸道拆迁劫钱打砸抢,造成江苏无锡滨湖区“2010.7.4”大客车大燃烧当场死24人,伤19人全国最大的拆迁伤亡惨案,血雨腥风,滨湖区恶霸书记官员没有得到惩处,还可升官发财,这是共产党人的耻辱。

根据以上铁定的罪恶事实,披着共产党外衣的恶霸书记朱渭平、袁飞、王建新、邵伟民、都儿君、华建平、女妖钱立新、黄家乐、曹旭东“十七大”后犯打砸抢罪、犯故意非法拘禁年满70周岁老人罪、犯故意伤害公民身体罪、犯反人类社会罪患无情型精神障碍。

敬请中共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无锡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克江、无锡市纪委书记周铁根、无锡市政法委书记陈金虎、无锡市公安局长赵志新、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省纪委书记弘强、省政法委书记李小敏、省公安厅长孙文德、党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习近平、中纪委书记贺国强、中组部长李源潮、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公安部长孟建柱;严惩披着共产党外衣造假作恶、犯反人类罪、患无情型精神障碍的恶霸书记朱渭平、袁飞、王建新、邵伟民、都儿君、华建平、女妖钱立新、黄家乐、曹旭东(一贯参与拆迁)。以利挽救共产党形象,让老百姓活命,归还被抢去的房屋、财物、让我们过上抢房前的日子。建设无锡滨湖区国泰民安的和谐社会。

我们把滨湖区9个恶霸官员铁定的恶法犯罪事实寄给中共无锡市委、市府各机关领导,你们收到后如果不严惩滨湖区9个恶霸官员,那么你们是要把无锡建成邪恶的恶霸恶法恶社会。

我们把无锡市滨湖区9个恶霸官员铁定的恶法犯罪事实寄给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省政法委、省公安厅领导,你们收到后如果不肯依法严惩无锡市滨湖区9个恶霸邪恶官员,那么你们是要把江苏省建成邪恶的妖魔化社会。

我们把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9个恶霸官员铁定的邪恶犯罪事实邮寄给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人民政府、中组部、中纪委、中央政法委、公安部,你们收到信后如果你们不肯依法严惩滨湖区9个披着共产党外衣的恶霸官员,那么你们要把中国建成邪恶的妖魔化社会了。

如果市、省、中央领导不肯依法严惩披着执政为民外衣横行乡邻、鱼肉百姓的滨湖区邪恶书记、官员,我们将通过记者向世界互联网呼喊,让全世界人民来评一评“十七大”后,无锡已建立邪恶的妖魔化社会的罪恶。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仙河陶墅丁甲里10—3号


张佳华 董国英

2012年09月26日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