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北京警方:天网是一种暴乱 抓黄琦时机不成熟

北京警方:天网是一种暴乱 抓黄琦时机不成熟

Written on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 8.3.14

[ 时间:2014-03-08 20:25:56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义工邢鉴率先曝光毛泽东像被墨 两会第四日 天安门周边直播


天网义工王晶率先曝光两会自焚 全国人大开幕 天安门发生自焚

【天网北京讯2014-03-08】今天下午,早前被北京警方带走的河南维权人士邢鉴的姐姐邢梅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北京警方指天网一种暴乱,抓黄琦时机不成熟。

来电称:我现在被维稳人员强带回息县了,有两个黑保安,我认识,之前接过我们几次了。还一个是我们息县公安局的人,还一个是我们村里黄坤,共四个人把我从北京永外派出所带走 。

今天凌晨4点40我和妹妹都在旅馆的床上睡觉,有两个自称是北京市公安局的侦查人员,和一个永外派出所的警察,把我和妹妹叫醒,并让我拿出身份证,迷迷糊糊中我就把床头的一个身份证拿给他们了,他们在那登记,之后又问妹妹叫什么?我说叫邢悦,警察说你叫什么?我说叫邢梅,他说这不是你的身份证啊?我看了后说,哦,拿错了,这是妹妹捡的身份证,随后我就把床头另一个身份证,我的身份证,因为当时我刚被他们叫醒,迷迷糊糊的,看都没看,以为捡的那个就是我的身份证,拿给他们看,他们问我的时候才发现拿错了,因为两个身份证是放在一起的,平时都是妹妹拿着玩的,之后他们核实了我的身份证后就让我穿上衣服跟他们走,我说你们是干嘛的?两个便衣警察说我们是北京市公安局的,还有一个穿警服的警察我看到脖子上挂着永外派出所的证件!我这才放心跟他们走,走之前他们首先把我手机要走了,到派出所后北京市公安局的一位侦查人员把能证明他身份的证件亮给我看了。

到了北京之后就给我做笔录,问我反映什么事?认不认识黄琦?我说反映父母因为上访被非法判刑,我说我只是听过别人说过黄琦,没见到,和他不熟,警察又说,你知道六四天网吗?我说不知道,他说,黄琦是六四天网创始人,你现在被他利用了都不知道,我没说话,他又说,你弟弟被抓后,你什么反映?我说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他说一开始我们查你的时候,你用别人的身份证,我说我刚被你们叫醒,迷迷糊糊的没看清,警察说,你用别人的身份证做过什么没?比如买车票?办卡?我说没有。

大概10:00多的时候给我做第二份笔录,重点提的是,弟弟是六四天网的义工【少年天网义工邢鉴直面警察:拿枪崩了我还有后来人】,你知道吗?我说不知道,弟弟什么时候来北京的?你和弟弟什么时候见到的?我说不知道,你问他自己,我说弟弟犯什么罪了,他说你弟弟在天安门乱拍照,并把照片发给六四天网【全国人大开幕 天安门发生自焚】,影响很不好。

我说,拍照也犯法吗?他说,你弟把照片发给黄琦了【北京警方凌晨带走少年天网义工邢鉴】,黄琦的网站是专门提供给国外消息的一种通道,六四天网是一种动暴乱【黄琦:敦促中共善待民众维权书】。

我就说,我和弟弟感情不太好,他的事我不知道,你们别问我,问我也是不知道!警察又问,你弟出事后,你和谁联系了,我说没和谁联系,他说我们查出你和黄琦联系过,给他打过电话,我说没有,只发过一条信息,内容是,我弟被带走了,还没看到他回的信息,就被你们把手机抢走了,警察又问,你怎么得到黄琦的联系方式的,我说是一个访民给我的,具体是谁,我也记不住了,之后我问,你们不要问我有关黄琦的事了,如果你们想知道,可以自己去找他啊!警察说,他太有本事了,如果他犯法了,就是在四川我们也能把他抓起来,现在还没到时候,警察做完之后,让我签字,我拒绝签字!

从4点40的时候就开始做笔录,一直做到下午两点,做完之后我和妹妹就在那睡觉,下午15:50的时候我们当地自称是息县公安局的一个人和和我们村干部,还有两个黑社会,因为这两个黑社会的人把我们强行带回去好多次了,我认识了,之前还打过弟弟和妈妈,所以我就老老实实的跟他们走了,我走之后我们当地的公安局的和村干部还在永外派出所。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