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两访民北京办记者招待会失踪 四川珙县审余小波案

两访民北京办记者招待会失踪 四川珙县审余小波案

Written on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 30.9.13


[ 时间:2013-09-30 19:33:18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四川讯2013-09-30】今晚19时,四川省珙县访民袁强【四川珙县法院9月30日开审余小波伤害案】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珙县今天审判我妻子余小波故意伤害案。

来电称,我妻子余小波案今日上午9时开庭,对方(既原告)雇请专业律师以被告故意伤害,并附带民事赔偿进行起诉。我方因时间紧,没来得及请律师,但我方家属进行了向法庭书面申请延期,同时要求法庭为我方指定律师的诉求,但法庭未为采纳,也未为我方指定律师。整个庭审就成了听原告各种貌似合理诉求的一个过程。有20多人旁听,然后法官宣布休庭结束,择日宣判。

另据四川省自贡荣县陶世英来电,9月28日,吴昭玉从北京被截访到家,直到今天电话打不通,不知关在哪里。而据天网综合讯息,吴昭玉、姜成芬在京举行访民筹办中外记者会,遭多人绑架【北京筹办中外记者会 四川吴昭玉、姜成芬被擒】,两人押返当地后,均下落不明。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