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国务院信访办称温江多起上访案件已解决

国务院信访办称温江多起上访案件已解决

Written on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 29.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2-29】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温江黄文军等7维权代表再次上访北京,国务院称问题已解决。

今天上午,正在北京上访的成都温江访民黄文军【图:四川温江维权代表黄文军遭打伤 当局未处置】等致电天网义工:国务院指投诉问题已解决,拒绝接受我们的投诉。

黄文军说:2月27日上午,我们去国务院信访局递交投诉,要求解决我们柳江村的土地问题。国务院工作人员在调阅了相关资料后,告诉我们从资料上看,我们的问题已经解决,国务院将不再受理我们的投诉。我们当即表示不服,国务院的工作人员就把电脑屏幕转给我们看。告诉我们,政府的回复是我们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也拿到了土地的补偿。

黄文军当即告诉国务院的工作人员,温江区地方政府在骗人,我们从来没有拿到过所谓的任何补偿。

国务院的工作人员就反问我:凭什么我要相信你们?我怎么知道是你们在骗国务院还是地方政府在骗国务院。我们与国务院的工作人员争执了很久,他们都不接受我们的投诉。




与黄文军等一同进京上访的还有温江天府街道办涉及千余农民切身利益贪腐案件的维权代表罗永良、冉玉书等【成都天府非法征地354亩 土地款下落不明】,也被告知其问题得到了解决。

据悉黄文军等将在近日再赴中央其他部门递交投诉材料。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