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湖北恩施王桂兰进京上访 单位停发工资

湖北恩施王桂兰进京上访 单位停发工资

Written on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 27.9.13


[ 时间:2013-09-27 11:55:06 | 作者:义工刘勇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湖北讯2013-09-27】今天上午11时,湖北省恩施维权人士王桂兰【湖北恩施公安政委指关押王桂兰可保一方平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湖北恩施停发王桂兰工资。

来电称,我叫王桂兰,是湖北省恩施市人。2001年官商勾结,将湖北省十大商场之一的,恩施午阳商场非法改制。对我所经营的特殊商品,(药品)不衣法办理,还拳打脚踢我。逼的我在法院自楚,造成严重毁容。他们迫于外界压力于2004年4月份给我下了一个处理意见,同意我在北京304医院治疗。病未治愈他们便把我从医院强行抓回家,后非法关押、劳教。近三年,我按他们说的找地方政府解決问题,但无人理,州里领导接访,从不按排我见领导。

万般无耐情況下,我于9月1日再次进京上访,他们就停发了我9月份的工资。由于多次关押,对我身体造成了极大伤害和烧伤没有及时治疗带来的严重后果得不到解决。现又将我救命钱又停了,我还有活路吗?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