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吉林警察敲诈致伤 董学义维权无果

吉林警察敲诈致伤 董学义维权无果

Written on 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 12.9.14


[ 时间:2014-09-12 20:37:2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吉林讯2014-09-12】今天下午,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六委一组访民董学义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遭警察敲诈致伤,迄今未处理。

来电称,1998年4月30日上午,长春市二道分局民警催某和马某到我的货站,用白条子向我收费,说“开事儿的30,不开事儿的50。”我要求其出示证件,他们不高兴地摔门而去。当天下午,他们又来到我货站,让我关门停业,要带我去派出所,说要收拾我,我跟他们们理论,他们就用烟灰缸砸我,并拽断我货站的电话线。

之后,他俩将我押去派出所,让我在他们写好的材料上签字,我拒绝签字,他们就对我打骂,扣我胸部、掐脖子、堵嘴等,并把我扣押在派出所,拒绝家属见我。后来,因我家邻居是交警,前来看我,看见我已经被他们打得十分严重,派出所所长等说“给你拿钱看病,你也别告了,告也没好处,今后我们照顾照顾你就行了。”

之后,马某给我拿了500元看病。我花完了,又去找他们要时,马某说:“黑白两道都好使,整死个人都摆平了。”于是,至今此事也没有解决,他们后来给我的几千元医药费还在二道分局,多次通知我去取,我也没去拿,他们当年在派出所差点儿打死我,我至今心有余悸。

2012年3月8日,我坐飞机去北京上访,刚下飞机到宾馆,长春市二道分局的3名警察就赶到,说“催局长让你别告了,给你解决。”等到晚上20时许,催局长他们让我上车,说带我去边吃饭边谈,结果,他们将我拉到丰台区卢沟桥一宾馆后院的平房,我下车就要走,他们不让我走,当场就打我,并将我拉进一房间,催局以要给我登记为名抢走我的身份证和其它随身物品,说“这回哪儿你也告不了了。”我报警,他们把我电话里的主要信息给消除。报警后,卢沟桥派出所出警,一直都没有处理,我多次打110和市长公开电话,一直也没有正确的处理信息。我不要钱,要的是法,要的是理。

我因在北京被打的事儿,打北京110和纪委督察,北京让我打长春市的110和纪委督察,我打长春市的110和纪委督察时,长春市的又让我打北京市的,我现在打长春市的110,就给我挂断。

我的身份证至今还在二道分局催局他们手里,现在他们给我,我也不要,我让他们出手续解释为啥抢我身份证和其它物品,他们不让我追,又给我办了个护照。我不知道国家户籍管理制度是给谁立的?为啥公安局的领导就可以践踏国家宪法和刑法、任意而行、乱用职权?



Share this article :

+ 评论 + 1 评论

2018年10月2日 下午5:26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