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浙江天台梁允伟“指使访民自杀” 遭刑拘

浙江天台梁允伟“指使访民自杀” 遭刑拘

Written on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 31.3.13



[ 时间:2013-03-31 19:20:57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浙江讯2013-03-31】今天下午,浙江省天台县访民张婉珍【浙江天台县委书记亲属独家关押访民 决心赚足1000万】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浙江天台怀疑村委梁允伟“指使访民自杀”,遭刑事拘留。

来电称,我3月27日下午从“天丰宾馆”放出耒后,那里还关着我妹张爱珍和陈达东。陈达东是天台县赤城街道西冷坑东门陈自然村村长,据说该村2005年9月受台风“卡怒”影响,山体滑坡,屋毁人伤,浙江省有关部门和县政府定为整体搬迁并选好地块,村民也上交了136.7万元集资征地款,但因此款进入街道工作人员帐户,可能被私分发了补贴,至今无帐可查,加上政府不作为拖着不办,使村民无法搬迁,随时面临灾害被埋危险,历经8年求告无门。

据悉,当年埋在泥石下被救回的村民陈立云,于2013年1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在赤城街道办事处求告时一气之下服农药自杀被抢救,其子陈晶与村长陈达东、村委陈达正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讨说法被抓回关押,未去北京的村委梁允伟,政府怀疑他指使陈立云自杀,3月5日,派出所传唤梁允伟去过夜,其后在天台桐柏凤雅山庄关押3天,3月9日押送看守所。

张婉珍还称,梁允伟目前在押天台县看守所,罪名是“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