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各地民众指北京截访政策违法

各地民众指北京截访政策违法

Written on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 28.2.12


作者:义工柏辉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北京讯2012-02-28】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各地在京民众指北京截访政策违法。

今天白天,全国各地在京访民纷纷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北京两会截访政策违法。

江西访民徐江娇说: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已经开始将到最高法登记的访民拉到久敬庄关押,一个下午就能拉走好几车访民到久敬庄。浙江访民宋彩女昨日到最高法投诉以后,一直没有下落。

目前在北京上访的绵阳移民维权邓刚,也致电天网对官方在北京所采取一律遣送的维稳措施表示谴责。

而正在押返成都的9位访民【成都九访民被押出京 官方拒供饭食】和关押在久敬庄的江苏访民【北京久敬庄今日关押500江苏访民】也谴责北京截访政策违法。

据不完全统计,在官方启动一律遣送的高压维稳措施后,昨天至今,有数十访民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投诉官方该措施。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对此进行高度关注。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