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浙江丽水刑拘访民吴小姿

浙江丽水刑拘访民吴小姿

Written on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 30.3.14


[ 时间:2014-03-30 23:59:17 | 作者:义工蒲飞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浙江讯2014-03-30】今天夜间,浙江省浦江县维权人士陈荣建【中国版纳粹通缉令:急需受害者证据】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浙江丽水刑拘访民吴小姿。

来电称,浙江丽水的吴小姿因被五人殴打至伤残,当地公安、派出所偏袒行凶者,对此案不予处理;吴小姿上访四年无果,反而遭到当地公安、派出所的疯狂报复,多次被殴,被拘留;现正刑拘在丽水看守所里,还得被判刑。

2014年2月,吴小姿听访友说:以前非法拘禁、殴打过她的北京黑保安犯罪押运集团已被抓了,2月28号在北京市大兴区法院公审。2月27号,吴小姿来到北京,2月28号来到大兴区法院,想去做证人。谁知,浙江丽水莲都公安驻京办的人盯上了她,多次企图劫持她。3月5号,吴小姿被驻京办等一伙人劫持【浙江吴小姿见义勇为 遭北京警方擒获】,强行押解回丽水,途中警号为075446的警员(丽水岩泉派出所副所长)多次殴打她。到了丽水,吴小姿被押往莲都公安刑讯室关押,3月7号凌晨被送往拘留所,说是拘留4天。

3月11号,吴小姿拘留期满,以为可以出去,恢复自由了,不曾想更大的折磨等待着她。早上9点半,车号为浙K0706警的警用面包车开到拘留所里,车上下来八九个人,为首的就是刘王勇(警号075446),此人来到所里,说是来接吴小姿的,吴小姿想起此人前几天还多次殴打她,跟他走怕又被打,于是就拒绝。刘王勇蛮横的说~今天你就得跟我们走,给你两条路:要么跟我们走,要么我们抬你走。吴小姿说:有传唤书,还是训诫通知书,或是拘禁条纸?有的话就跟你走。刘王勇说没必要,你走还是不走。吴小姿说:我现在是自由人,你带我走总的有书面通知吧,万一我有个不测总得有部门承担责任吧。刘王勇见吴小姿拒绝,就叫了另几个人说:把她抬出去,说着,六七个人把吴小姿抬拖着出了拘留所,硬塞进了面包车里,全然不顾被害人的哭叫。吴小姿知道这些人打击报复得疯狂,什么事都干得出来,这样走了肯定得遭到非人折磨,于是把面包车玻璃打碎,爬了出来,进了拘留所里。

刘王勇等人气急败坏,又叫来另一辆警车,把吴小姿抬拖出去,硬塞进车子后备车厢里开走了。3月11号晚9点,吴小姿家人收到莲都公安局通知,说是吴小姿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现正在丽水看守所里。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