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乌兰浩特公安局政委率众围观打女访民 一女警察制止

乌兰浩特公安局政委率众围观打女访民 一女警察制止

Written on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 1.11.12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天网内蒙讯2012-11-01】今天晚上20时30分,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居民张玉敏【内蒙张玉敏跳天安门城楼被阻 头破血流】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公安局政委率几位警察围观殴打我,一小女警察制止。

来电称,昨晚21点,我被乌兰浩特办事处雇佣的黑保安连推带打押回来。今天12点,把我押固到乌兰浩特市城交乡卫生院一楼,连我在北京看病都不让。黑保安打我当时,乌市公安局政委李双文及几位警察,还有单位看我的人等都在场,看黑保安打我这重病人。

据张玉敏介绍:开发商要我钱,政府为官要我命【组图:乌兰浩特市副书记、市长参与绑架拘禁 指天网反动】。当时没一人上前管,只有一名小女警察实在看不下去,上前拉开了。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