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山西祁县政府推诿处理张德刚征地案

山西祁县政府推诿处理张德刚征地案

Written on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 28.3.13



[ 时间:2013-03-28 16:10:44 | 作者:义工黄琦 | 来源:六四天网 ]



【天网山西讯2013-03-28】今天下午,山西祁县喝农药上访案当事人张德刚【山西祁县张德刚承包地被收 喝农药问题未处理】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山西祁县政府推诿处理张德刚征地案。

来电称:我在3月12日到山西省人民政府信访局上访。当时信访局的工作人员给我来访事项转送单:祁县人民政府:你县贾令镇北左村张德刚来省政府上访反应其人身安全受到严重侵害,承包地被强行霸占,树苗被铲除并卸下非法炼铁厂的铁渣土等问题要求解决,请予高度重视,按照信访条例有关规定接待处理,并在15个工作日内给上访人书面答复同时函告我处,联系人赵曜,批准人王英。

2013年3月12日至今,半个多月了他们不闻不问,我去祁县政府询问多次,他们也没有给我任何答复。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