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 :
Home » » 海南国保到大陆搜捕郑酋午

海南国保到大陆搜捕郑酋午

Written on 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 1.6.13


[ 时间:2013-05-01 11:23:24 | 作者:郑酋午 | 来源:六四天网 ]

今天接到杭州来金彪先生的电话,他说,有七个国保(其中杭州一个、海南六个)到来先生放羊处问我(郑酋午)的行踪,但由于我早已离开浙江,海南国保没有找到我。听后我觉得这事很荒唐,我堂堂一个公民,没有在现存法律下的择业自由和旅行自由。

原来我在深圳清华实验学校教高中语文,好好的,却于2010年被深圳国保赶出深圳,到现在一直处于失业状态,主要靠我妻子开小店为生,今年五月初我到广州等地找工作,8964临近海南文昌国保叫我回去,我不回去,他们便把我妻子拘禁起来(到现在还没有放出来),这已经是荒唐的事了,现在又到大陆来拘捕我,荒唐的程度简直是不可言状了。

我不回去,主要是基于如下考虑:一、我是合法公民,有择业和旅行的自由,国保不能限制;二、国保叫我8964前回去,我偏不回去,看他们守不守法,如不守法,说一声,我国保就是“流氓”,就是“黑老大”,叫你回去就得回去,这样,我就回去了,因为他们不守法,我们躲到何处都没有用。

现在的结果证明,他们是“流氓”和“黑老大”,但又不敢说,是姨表子又要立碑坊,可笑之极!大家评说评说,我说的对不对。

郑酋午
2013-06-01

Share this article :

发表评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Copyright(C) (2008-2014)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